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出神入化2電影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出神入化2電影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出神入化2電影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出神入化2電影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國際中心/綜合報電影x 戰警 天啟 上映

這名男子冒著危險救援一隻和自己素昧平生的狗,讓Melnicoff感動又感謝,立刻上前擁抱這位英雄;而被救起的Carli雖然害怕地不斷顫抖,但卻毫髮無傷,「然後我問了他的名字,他叫做Bobby L'Heureux。我非常非常謝謝他的幫忙,真的是世界上最棒的人。」

巨大「拉布拉多」趴在貢寮桃源谷

由於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一個會先到,我們也必須要時時刻刻注意著身邊發生的事情,這也造就了許多帥氣的「無名英雄」。猶他州(Utah)女子Sara Melnicoff日前帶著愛犬Carli出門散步,像平常一樣沿著小河走著,但由於最近的大雨和融雪,讓這條河的周圍土壤鬆動。Carli只是走過去喝個水,就跌進河中被沖走了。

超有愛阿伯騎三輪車帶狗狗趴趴走

氣場KO獅王世界最帥黑馬駕到!

狐狸=狡猾?其實蠢萌到根本月月

▲多虧有英雄相助,才讓Carli可2016電影推薦《 厲陰宅2》以繼續開心跑跳。(圖/翻攝自THE DODO/SARA MELNICOFF)

狗狗溺水掙扎肌肉男秒脫衣服救

狗狗6月大罹癌戰電影魔境夢遊:時光怪客魔獸崛起好看嗎勝病魔活到13歲

孤兒小浣熊得救變撒嬌跟屁蟲

泰男蹲廁所被3.5公尺蟒蛇咬生殖器

誰咬碎枕出神入化 2 主演頭?主人抓狗狗兇手3選1

彰化病狗沒人愛守護恩人竟遭唾棄



眼看著愛犬被沖走,Melnicoff驚聲尖叫了起來,只能沿著河邊奔跑,試圖找出空檔將Carli拉上岸,但卻徒勞無功,「我當時真的以為我的狗要死了,因為牠年紀已大,根本沒有力氣自己起來。但這時候有魔獸崛起超好看!個男的朝我跑來,當他看到水裡的Carli,完全沒有一絲猶豫就跳下去救牠。」

這保鑣太罩!巨無霸大丹狗超愛妹妹

不要再帶寵物到猴硐貓村玩了!

魔獸:崛起影評

壁蝨叮咬變癱瘓喜樂蒂差點被安樂

200萬分之一!漁民連抓2次藍龍電影忍者龜線上看x戰警 天啟四騎士



出神入化2預告
arrow
arrow

    funfu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