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走音天后電影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走音天后電影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走音天后電影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走音天后電影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圖為桃園機場2日大淹水,當天工作人員搬運機具抽出地下二樓美食廣場的積水。 聯合報系資料照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桃園機場日前歷經營運37年來最嚴重的淹水、停電事件,國門變成國恥引發全民關注,卻有機場公司員工向媒體投訴,救災當時竟有內部小主管在LINE群組發文指出,因為有高血壓無法無法享熱,要在家裡吹冷氣,讓群組內其他員工非常不滿。對此,機場公司低調表示,公司內部的LINE群組非常多,目前不清楚是那一個單位的員工群組,但會要求員工發言需謹慎。桃園機場近來問題不斷,日前因淹水、停電,董事長、總經理都遭撤換,還發生施工單位挖破自來水管,造成航廈停水7小時。機場公司除了工程管理問題,內部人事爭議也不斷,且近來頻頻有立委、媒體接獲爆料,有爆料員工向媒體表示,這名小主管在LINE群組中指自己有高血壓,只能請假在家吹冷氣,希望高層解決人事問題。
arrow
arrow

    funfu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