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魔境夢遊:時光怪客好看嗎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魔境夢遊:時光怪客好看嗎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魔境夢遊:時光怪客好看嗎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魔境夢遊:時光怪客好看嗎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看新聞抽100萬大獎!!

隨便都風景高雄市容屌打台北?

T妹聽了說「我還沒做過直升飛機耶,不便宜耶!」隨後男教練就用雙手把T妹舉在空中,並對她說「妳是我的螺旋槳!」隨後起身做了幾下仰臥起坐,T妹說「我要降落!」最後在她的嬌嗔求饒下,教練讓T妹以180度翻過去「降落」。

網路人氣女模「Tiffany Chen」(T妹),擁有火辣身材,雄偉的E級美胸十分吸睛,平時也不吝嗇分享性感辣照,吸引不少粉絲關注。日前她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她和健身教練一起運動,2人大玩「人體直升機」,過程中T妹因為教練將她「上上下下」而不斷嬌嗔,不少網友大呼「我也要跟T妹玩!」

T妹日前在自己臉書粉絲團上傳一段影片,內容是她和健身教練一起互動的過程x戰警:天啟 演員。從影片中看到男教練躺在地上,T妹則是穿著運動內衣和長褲。男教練對T妹說:「帶妳出去玩好不好?」T妹問說「要去哪裡玩?」教練說「我們坐直升飛機,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不少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後,大家都直呼聽到T妹的嬌嗔聲會「凍未條」,還有出神入化 2 預告網友問說「那我可以和T妹玩人體直升機嗎?」

粉圓冰魔獸崛起預告片加料選碗粿後面顧客笑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魔獸崛起超好看!

哪縣市美女最多?網推:這都巴掌臉

收容16隻啃屍狗動保調教等認養



▼T妹婚前被男友狠甩!「鑽戒給了卻...」痛揭背後心酸。(圖/翻攝自T妹臉書)

只是吃個紅槽魚網友吐血送急診

純白小強躺地飼主:真的好可愛走音天后 線上看

國中會考作文簡單拿4級分不是問題

天生反骨星座前5水瓶冠軍被推爆

飼料吃不夠?寵物鼠爭食同類



一杯飲料兩走音天后線上出神入化2上映時間種享受網友直呼好想買

高鐵充電帶延長線網友:高CP值

店長掐童網友:要反轉奧客文化



一個王一個八出神入化2電影魔獸:崛起片長怎唸網:不是蛋?



▲人氣女模T妹和健身教練大玩「人體直升機」,不少網友看了直呼:我也想玩。(圖/合成圖,翻攝自T妹臉書粉絲團)

魔獸:崛起 分級
arrow
arrow

    funfun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